獭獭粽

FOR THE GREATER GOOD!

【闲萍】陈萍萍有个秘密

有姐妹告诉我小吴老师怕毛

so……有一点小私设

让我们来看怕毛萍萍在线撸狐狸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个赞评个论嘛

谢谢大家喜欢!

💖💖



1.陈萍萍有个小秘密。


他很喜欢他养的大黑狗,闲暇时间,他很乐意摇着轮椅去喂它。


隔着十米那种,喂食都用扔的。


你说陈萍萍怕狗?


怎么可能!


陈萍萍嗤之以鼻。


我只是怕毛。


他小声说。



2.陈萍萍还有一个小秘密。


他很喜欢那个叫范闲的年轻人。


长得俊,性子好,懂努力,又不怕他。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范大人是个狐狸精。


你没看错,狐狸精。


他有一条油光水滑火红如焰的狐狸尾巴和一对尖尖的狐狸耳朵。


尾巴的最顶端还有一撮白色的毛,怪扎眼的。


摸着心口说实话,范闲的尾巴和耳朵的确好看,配上他无辜的表情和嘟嘟脸,显得狡黠又可爱。


但是他怕毛啊!


陈萍萍觉得心好痛。



3.如果范闲能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一样站在远处给他欣赏就好了。


陈萍萍愁眉不展的放下手里的卷轴,没忍住叹了口气。


“怎么啦院长?”


坐在他对面埋头写字的范闲殷殷的抬起头望他,青衣白衫笑眼弯弯。


他头上的那对耳朵也愉快的抖了抖。


陈萍萍再叹一口气,不动声色的把轮椅往后挪了挪。


“没事。”


他还是对着范闲温柔的笑了,毕竟小孩怪可爱的。


毛多又不能赖他。



4.陈萍萍发现只有他能看见范闲的耳朵和尾巴。


他的心更痛了。


其中夹杂着几丝窃喜。


嘿,只有我能看见他的尾巴!


为什么我怕毛啊?我可是暗夜之王!


每天都痛并快乐着。


像话吗?


不像话。



5.陈萍萍觉得吧,这孩子不怕他是件好事,他非常乐意和范闲亲近。


但是太不怕他了也是个问题。


他看着正没大没小的靠着他的轮椅啃枣子的范闲和那条得寸进尺缠在他小腿上的尾巴。


“胡闹。”


陈萍萍板着脸用他所能想到的最严肃的语气说。


他居然开始感谢肖恩。


幸好他的腿没有感觉,也动不了。


不然能抖的让范闲坐不住。


“嘿嘿。”


范闲朝他笑,那条漂亮的尾巴也跟着他动了动,尾巴尖调皮的去碰陈萍萍的手指尖。


“吃枣啊院长!真甜!”


陈萍萍痛苦的看着他,调动全身的意志力才让自己的手保持原地不动。


他咬了一口枣。


真甜。



6.范闲这小混球发现陈萍萍能看见他的尾巴和耳朵了。


陈萍萍也没想到,都过了这么多天了,打败他的居然不是范闲那条可爱又可气的尾巴,而是在对比之下伤害力极弱的耳朵。


那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下午,不平凡的范闲带着他很不平凡的耳朵和尾巴如期而至。


范闲穿的很好看,头发上的卷也好看,手里拿的糖葫芦都好看,人更好看。


于是陈萍萍放松了警惕。


他还是太年轻。


范闲趴在他的轮椅背上认认真真的汇报最近的公事,他听的很欣慰,觉得小孩成长不少,便转过头想夸夸他。


可能是范闲趴的太近,陈萍萍甫一转头,便看见那双毛茸茸的耳朵近在眼前,都快挨他脸上了。


那一瞬间陈萍萍觉得自己要因公殉职了。


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字——



带了无数叹号的那种。



7.范闲满脸通红的抱着他不老实的尾巴站在陈萍萍面前。


他实在是没想到陈萍萍一直看得见他的尾巴。


小范大人一出生就带着他的狐狸尾巴和耳朵,因为没人看得见,所以当他某一天在山里疯跑的时候不经意往水潭里一看——


啊,疯的是我,还是这世界。


但所幸,其他人都看不见他身上的这两处异常,所以在他偷偷摸摸亲近陈萍萍的时候,他以为对方是不知道的,自然做的心安理得。


他觉得要补救一下,磕磕绊绊的张嘴想说什么,对着陈萍萍那惊吓过度导致面无表情的脸连连道歉


“其实、其实、我的尾巴他可能有自己的想法,真的,院长。”


陈萍萍实在没控制住,翻了个白眼。


哦。


阎王讲故事——鬼话连篇。



8.范闲有点失落。


他抱着他那不争气的尾巴,觉得尴尬又难堪。


“对不起嘛。”


小范大人蔫头耷脑。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怪物。”


“第一次有人能看见我的尾巴。”


“我不知道你不喜欢……”


范闲想着,要是陈萍萍不喜欢的话就算了,大不了把尾巴别腰上藏起来。


他开始有点委屈。


为什么不喜欢呢?他的尾巴又长又蓬松,皮毛红的发亮,比得上锦绸。


为什么不喜欢呢?



9.陈萍萍觉得自己的反应是不是过分了。


他抬头看了看面前霜打了一样的年轻人,委屈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不动了。


陈萍萍开始有点心疼。


“来,范闲,过来。”


他招招手,范闲犹豫着走近几步,小心翼翼的在他面前蹲下,这次离得远了。


陈萍萍哭笑不得


“之前怎么没觉得害臊呢?靠近点。”


他踌躇再踌躇,咬着牙摸了摸范闲的发顶,拼上千里奔袭的毅力,揉了揉那对颤抖的尖耳朵。


“我觉得很可爱,真的。”


“我从没觉得你是怪物。”


“谁敢这么说你,我就杀了他。”


范闲的眼睛瞬间亮了。


陈萍萍长出一口气。


值了。



10.“所以你怕毛?”


年轻人趴在他的膝盖上抬头仰视,眼神不可置信“陈院长,怕毛?”


“……”陈萍萍揉揉眉心“人总有怕的东西。”


他平静的说。


范闲和他对视,表情非常严肃。


陈萍萍的额角开始跳


“范安之。”


他的语气肃穆。


“如果你敢给我笑出来———”


范闲噗嗤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人仰马翻,陈萍萍把他掀了下去,可范闲还在笑,快打滚了。


“真的!这太可爱了!院长,你好可爱!”


“给我出去。”


要是陈萍萍带着刀,他就拔刀了


“带着你的尾巴一起给我出去。”



11.范闲到底没有走。


但他失去了趴在院长腿上的资格,只能委委屈屈的坐在地上发问“那我们怎么办?”


这是个什么问题?什么叫我们怎么办?


怎么说的跟他俩要过日子一样?


陈萍萍还在气头上,权当没听见这句话。


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可是年轻人总是炙热又大胆的,范闲已经直起身子凑过来,展开双臂按住了他的轮椅,把他完全困在他的胸膛和椅背之间。


陈萍萍无路可逃。


范闲眼底的熊熊烈火一路烧进他心里,陈萍萍开始紧张,但这次不是因为范闲的尾巴。


“怎么办呢院长?”


范闲对他呢喃,像个甜蜜的小恶魔,精准的抓住他的软肋,却不一刀刺下去,而是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里。


“不要怕,不要怕。”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你的铠甲。”



12.陈萍萍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久违了。



13.陈院长不怕毛了。


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合格的暗夜之王,可以冷酷无情的去喂狗了。


和范闲一起。


范闲推着他的轮椅看着大狗汪汪叫的摇尾巴,耀武扬威的冲狗炫耀


“别叫了,他只爱我一个。”


陈萍萍觉得鉴察院迟早有一天毁在范闲手上。



14.“你知道吗院长,”范闲躺在他们的床上,得意洋洋的给陈萍萍科普。


“我们哪里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


“你猜是什么意思?”


陈萍萍失笑,配合的问


“不知道啊,说说吧小范大人。”


“爱我,就要爱我的尾巴。”



15.陈萍萍的最后一个秘密。


他很爱很爱他的年轻人。


也许是从宴席斗诗开始,也许是从出使北齐开始,亦或者是范闲在融融阳光下转过身的第一眼。


他早已是他的铠甲。




End






























评论(46)

热度(186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